2013年7月11日星期四

炎炎夏日精選 - 涼拌皮蛋豆腐 (附食譜)

昨日經歷了震撼三跌,是在說我的iphone啊,
第一跌是一大清早,在自己家的lift口,
第二跌是公司同事不小心由枱面跌到地下,不在我的視線範圍內發生,
第三跌在朋友我家,朋友不知道我在差電,
一拉usb線時,電話隨即向下跌了。

其實我的iphone常常自己逃脫的,逃得太多現在常常彈app,
看來不久的將來就要換電話了,但有沒有有人知道,
如我在apple store買了很多的apps,如果我換了samsung的機,
是不是要重新再pay去買這些apps呢?還是store的帳號可以互通呢?



涼拌皮蛋豆腐 食譜

材料: 百福蒸煮豆腐2盒、皮蛋2隻、芫茜、蔥適量
汁料:豉油1.5湯匙、糖半茶匙、鹽少許、油少許、水約3湯匙

1. 芫茜、蔥切碎備用。
2. 汁料撈勻後,加入芫茜及蔥花放入微波爐叮30秒備用。
3. 皮蛋切成角狀,放入熱水浸3分鐘。
4. 豆腐倒出,將皮蛋放在上面。
5. 將汁料倒上,即可食用。


這個簡單的豉油汁料與皮蛋豆腐很合襯的,同事們吃過都讚好,
而且豆腐很飽肚的,最近我們同事間喜歡用豆腐減肥,
因為食一磚已經很飽,又沒有脂肪多好呢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